夜有尽时

微博:浪漫戏剧化

【飞丞】不分梨

      💌『日常游戏之讨论两人做了什么』

  🌈“男朋友一口一个。”

  🌝“你知道它多难洗吗?”

  🔥“就在沙发这儿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一大早顾飞便拉回来几箱快递。

  蒋丞刚从卫生间出来,脸上还满脸的水,“哟呵,这么多啊?”


  上周打了次视频,顾飞妈妈说蒋丞好像瘦了,便给俩人寄了些吃的。


  蒋丞刚凑近想用手撕开胶带,顾飞便把他的手拍开,“脏着呢,你不是刚洗过脸,去擦擦去。”


  蒋丞耸耸肩,沉默半晌又趁机往顾飞脸上亲了一口,“男朋友不脏,来一口。”


  还是薄荷味儿的。


  “好呢,男朋友一口一个不要钱的。”顾飞笑着回了一吻,去茶几拿小刀把箱子划开。

  一箱水果,两箱特产,肉也不少,还有几大盒速冻馅饼。

  蒋丞蹲下来看了看,包装袋上还写着九日馅饼,他提起来看了眼顾飞。

  顾飞扶额一笑,“王旭他家那馅饼店生意挺好啊,分店开完还研究新品呢。”

  蒋丞打了个响指,“刚好,热两个去。”

……


  两人今天都闲着没事,上午就在家,摆弄摆弄阳台的小花,晒晒被子和枕头,顾飞还抱出来一个巨型玩偶,是蒋丞有次出差前给他买的,说睡觉用。


  蒋丞乐呵呵的,看见它后眼睛一眯,“拿回去。”


  顾飞挑眉,“我就晒晒怎么了?”说着向玩偶脸上亲了一下,“我的小丞丞。”


  蒋丞双手环胸,“别让我抽你啊。”

  看见这只玩偶,他有点自闭。

  顾飞说:“你知道它多难洗吗?”

  蒋丞冷笑,“你弄脏的,活该你洗。”

  顾飞无辜:“退一万步讲,你就没有错吗?谁让你打那会儿电话给我的,我想想我丞丞怎么了?”

  蒋丞冷哼,有些嫌弃却笑着说,“想想想,爱咋想咋想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吃完饭蒋丞在沙发上瘫着,点开手机订晚上的电影票。

  顾飞端着水果盘过来了,拍拍他的pi月殳,“蒋大爷挪挪。”

  蒋丞掀起眼皮,张嘴。

  顾飞给他喂了块苹果。

  蒋丞又张嘴,顾飞又扎了块猕猴桃。

  临到嘴边,顾飞撤回了。

  蒋丞看着他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  顾飞晃了晃手中猕猴桃,“叫哥哥。”

  蒋丞翻了个身瞪他,“别欠儿啊。”

  目光移到水果盘上,才发现众多水果块中央,立着一个梨,有点诡异,还有点滑稽。

  蒋丞“噗嗤”一笑,“顾飞哥哥,你闹哪样呢?为什么要孤立这只梨?”

  顾飞捏了捏他的腰,“不分梨你不懂吗?”

  蒋丞凑近顺势把头枕在他腿上,“顾大爷,你现在这么迷信呐。”

  顾飞:“你吃我不吃,你不吃我吃。”

  蒋丞:“好好好。”

  顾飞眼眸微动,捞着人的胳膊往上提。

  “我靠!”蒋丞上半身忽然被迫腾起,吓了一跳。

  顾飞捏住他的鼻子,又把嘴捏开探进去啃了啃。“再叫一遍呗丞哥。”

  蒋丞迎上去回应,过了会又别来脸,双手一伸掐住他的脖子,“选选电影再做。”

  顾飞:“不要。”

  蒋丞与顾飞对视几秒,改成环住他的脖子,贴上去亲了一会儿。

  顾飞把手放在蒋丞衣摆揉了揉,“那么喜欢看电影,我给你拍个呗。”

  蒋丞仰视他,“别放屁。”

  顾飞趴在他耳边,吐出热气,“就在沙发这儿。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好久不见


  宝宝们动动小手,给我点力量吧~


  狂吼.jpg)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