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有尽时

微博:浪漫戏剧化

【撒野】半夜突被叫醒竟然是因为

       😴顾飞飞正睡着觉突然被丞丞叫醒原来是因为……

  😉“梦里你吃我,梦外我吃你” 

  🌈🌈小日常一发完


  两个人晚上做了个尽兴,抱成一团骨碌进被子里睡得舒服极了。


  城市里的夏夜还残留着未尽的蝉鸣,或许受了这微弱的噪音影响,顾飞做了几个奇怪的梦,梦里蒋丞变成了个老虎,也不认得他了,但还能出人声,在身后边喊边使劲撵他。


  正当蒋丞扑过来咬他胳膊那一刻,前面一个悬崖,顾飞脚一滑掉了下去,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蒋丞坐在一旁,黑漆漆的一团,出声叫他的名字。


  “我靠!什么鬼!”顾飞被吓了一跳,起身开了灯,“丞哥,你真喊我了啊?”


  他当做梦呢。


  蒋丞哼了一声,“啊。”


  “才两点……”顾飞看了眼时间,抬眼问道,“你不睡觉做什么?没做够?”


  “滚你大爷的啊。”蒋丞双目清明,眉间聚拢着浓郁的怨气,“有蚊子!”


  顾飞恍惚了一瞬,噗嗤笑了出来,“咬哪了宝贝儿我看看。”


  顾飞作势去捞蒋丞的胳膊,发现他的右手臂上好几个红红的包。


  蒋丞抓了抓胳膊,又让顾飞看腰侧,吻痕间夹杂着几个包。


  顾飞啧了一声,“蚊子也觉得你血甜啊。”


  “操!你找抽啊?”蒋丞睖他一眼,临睡前欢!爱过的气息还残存在周身,显得有些疲软,“一群傻逼,嗡嗡嗡!嗡它狗日奶奶!”


  顾飞掀开被子下床,拨开窗帘发现果然是窗户没关紧,露了四指宽的缝隙。


  关了窗户他又拿了电蚊香液插在床头,找了只止痒药膏。


  蒋丞配合地抬起胳膊,顾飞往手指上挤了一些,垂着头凑进轻轻地抹着,他皱了皱眉,“咬得还挺大啊。”


  “废话。”蒋丞顺着顾飞的手臂躺了下来,“要不然我能叫你吗!”


  “那可不,杀蚊子我不行,抹药我专业的。”顾飞轻笑着拍了下蒋丞的屁!股,“翻身。”


  蒋丞这次不配合了,顾飞让他背对过去好给他抹药,他却翻了过来,环抱着顾飞的腰。


  过了会儿打了个哈欠,往顾飞肚子上拱了拱,跟个猫似的。


  顾飞就着这个姿势勾着头给他抹,完了还又在新鲜的吻痕上亲了亲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呢,痒……”蒋丞动了动腰,也说不清是蚊子包痒还是顾飞亲得他痒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年头,蚊子越来越放肆了啊。”顾飞关了灯躺下搂住蒋丞,“丞哥只有我能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神经。”蒋丞闭着嘴肩膀抖动了几下,笑得欢快,接着就连续打了几个哈欠,“困。”


  “那睡觉。”顾飞捏了一把蒋丞的腰。


  蒋丞声音疲倦又懒散,“刚做噩梦了?”


  “不是噩梦。”顾飞勾勾唇角,“梦见你变成老虎要吃我。”


  “你大爷的……”蒋丞亲了亲顾飞的锁骨,动作吃力,困得几乎不能动弹,声音黏糊低沉,“我在你梦里就这样啊……”


  顾飞揉了一把蒋丞的头发,打趣道:“没事,梦里你吃我,梦外我吃你。”


  蒋丞费力地笑了一声,“傻逼。”


  顾飞顺着他的背轻轻按了按,轻声道:“睡吧丞哥。”


  蒋丞没声音了,呼吸平稳,俨然进入了梦乡。


  顾飞亲了下蒋丞的鼻尖,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灵感来源于生活,此刻被蚊子咬醒的我显得异常孤独无助T_T

  路过的宝贝求求红心蓝手(卑微.jpg)


评论(1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