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有尽时

微博:浪漫戏剧化

【飞丞】睡衣太可爱是要被摁倒的!

  温馨小日常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蒋丞洗了澡出来,顾飞还在玩智障消消乐,他轻轻拉上浴室的门把手,猫着腰走到床边,一个“飞龙在天”就扑到了顾飞的背上。


  “嘶,”顾飞叫了一声,扭头就看见蒋丞乐不可支的样子,抓了抓他的头发,“丞哥,你想让我死不用这样。”


  “连我都顶不住的男朋友,今晚拿去炖了!”蒋丞嘴巴一咧,笑得浴巾全散开了,露出精瘦的肩膀,刚想起身又滑到了腰间,大半个身子露着。



  顾飞眸色一暗,掐着蒋丞的胳肢窝翻了个身面对着他,又把人放下来向上顶了顶,浴巾直接被震掉在了地上。



  “丞丞,到底是谁顶不住啊?”顾飞笑着抓了一把蒋丞的屁gu尖,“瘦了啊。”



  “哎哎哎!别揉我屁gu蛋!”蒋丞叫道,“今晚不来了啊,明天工作呢。”



  顾飞闻言把头埋在蒋丞的颈边拱了两下,又向下一口咬住人胸口上的红点。



  蒋丞最近接了个棘手的案子,整日忙得团团转,顾飞心想,明天得去超市买点肉给人补补。


  “靠?”蒋丞嘴里溢出一点声音,想蹦起来又忽然没了力气,软趴趴地倒在顾飞身上,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。


  顾飞收了笑,皱着眉捏了捏他的鼻子,“不想做,睡衣穿上去,冻死了这天儿,还敢不穿衣服。”


  “冻死我了了了了,你不说我都忘了,上周我给咱俩新买了睡衣,敲可爱,二淼的给她了,咱俩的忘了放哪了,我去找找!”蒋丞颤着牙,撑着手肘做了起来,一蹦就下了床,光着身子去衣柜里扒衣服。


  顾飞看着蒋丞的背影,再看看自己身下的,叹了口气,捡起地毯上的浴巾,认命地去洗冷水澡去了。


  “顾飞飞,还没洗好呢?”蒋丞找了半天,身体抖得不行,立马就把睡衣套在了身上。


  顾飞冒着满身寒气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蒋丞站在门一侧等他吓他,谁知道顾飞直接被吓愣了。


  顾飞紧紧地盯着蒋丞,他身上的睡衣是一件连体的,橘色的毛茸茸的帽子上顶着两只猫耳朵,屁股后面细长的猫尾巴。


  蒋丞摸了摸他的脸,惊讶道:“不是吧,真被吓到了?”


  

  “猫丞丞,”顾飞还没见他穿过这么可爱的衣服,他笑着叹了口气,捏了捏他的猫耳朵,“你这样和我睡觉我会觉得自己男朋友未成年。”


  满满的罪恶感。


  蒋丞挑挑眉,拍开他的手躺到了床上,又指了指床头的兔子连体睡衣,“你的,一起来吧我的18岁小男友。”


  顾飞单手擦这头发,扫了眼睡衣,另一只手把浴袍的带子解开了一半,随口问道:“不是,这连体的衣服怎么上厕所?”


  “啧,你这就老土了吧兔飞飞。”蒋丞嫌弃地瞥他一眼,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给他演示衣服构造。


  “屁gu后面有拉链。”蒋丞说着就把绒绒毛下隐藏的拉链给拉开了。


  蒋丞刚才急着找衣服,找到就立马套上了,连内ku还没来得及穿,拉链拉开后直接露出了gu缝。


  顾飞看着他的动作,呼吸一滞,停下手中的动作,这简直就是可爱版的情$qu睡衣。


  顾飞嗓子发紧,压低声音问他:“丞哥,你还冷不冷了。”


  蒋丞没跟上他脑回路,别过脸说话有点艰难,“有点,你冷了?赶紧穿上衣服进来。”


  顾飞把毛巾随手扔到地上,抓住蒋丞后背的衣服把人拖了过来,“进哪啊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你干嘛呢?”蒋丞直接被拉到怀里,手机从手机脱落,他大叫了一声。
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?”顾飞把他屁gu后的拉链全部拉开,“淦你啊!”


  


$$……$$别动 


  蒋丞喘着气平躺下来,眼中还泛着水光,他看着地上被撕烂的猫猫睡衣,笑着打了下顾飞,语气中充满了可惜和不可置信,“你能耐了,睡衣给我搞成这样?”


       顾飞捏了一把他的腰,把枕边的兔子睡衣扔给他,“我的,现在是你的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窗外总是营业到凌晨大厦早就关了灯,乌漆麻黑的一片。


  蒋丞转了转失焦的眼珠,把衣服一甩,翻个身压在顾飞胸膛上,屁月殳不适地动了两下,还是黍占的,他一口咬向顾飞的半边脸,“还想让我穿??没门!早上送我上班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578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